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治史第二讲 明代中美文化文明交流

已有 1550 次阅读 2020-9-24 23:19 |个人分类:科学正史|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北师大第二讲.jpg


颠覆600年世界史,还原历史真相,证据如山。

中国历史被篡改的真相,保留在西方文献,文物,文化传承上。无法抹杀,无法否定,就看你能否放弃成见,严格进行科学数据逻辑分析。

不需要读历史,按常理思维。最好没有读过历史,没有包袱。我只是就事论事。按照科学数据讲话。事情太大,影响太深广,几百年了,很多人不敢相信。但是证据摆在眼前。都看得懂。看不懂是心障。


李兆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1251963.html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讲座:科学治史初探 中美历史以及世界史的改写
下一篇:鹤岛与怕雾打 – 明代航行大西洋的中途站
收藏 IP: 107.214.137.*| 热度|

2 刘炜 姬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