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奇思妙想----跑步机还是自行车?

已有 3678 次阅读 2014-12-2 15:08 |个人分类:科普小兵|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奇思妙想----跑步机还是自行车?

武夷山

 

荷兰发明家Bruins Bergmester发明了名为Lopifit的自行车,见上图。原来的脚踏板成了现在的跑步机跑板。他又加装了一台电机,于是他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在跑步机上步行时,自行车的速度是每小时20公里。

 

(根据《科技纵览》杂志(IEEE Spectrum中文版)2014年第11期第19页的报道缩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847930.html

上一篇:日记摘抄(77)----体育成绩比中学时下降
下一篇:读《墨子还原》一段话,思考科普悖论
收藏 IP: 168.160.20.*| 热度|

4 赵美娣 邱嘉文 杨正瓴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