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值得考生关注的非985/211院校院士团队博点学科专业

已有 3093 次阅读 2018-6-28 13:5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向各地区的考生推荐我们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海洋资源与利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虽然我们学校不是985/211学校,但是,作为一个有院士团队、有一级博士点、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的学科专业,免推、贯通培养、硕博连读,985/211院校能给予学生成才提供的条件一个也不少。这在985/211学校也属于水平很高的专业。

    

    这里的大咖们应该都会了解有院士团队、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博士点这样专业的水平与质量。欢迎大家到我们学校参观指导,推荐考生报考,也可以带着学生来参观考察。有愿意了解的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食品才是人的健康最根本的保证,医与药只是人在无奈时的无奈选择。


    食品是永远不会被智能所取代的学科专业,朝阳产业沐浴着朝阳学科。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们学校我们学科专业。

     

    但是在很多地区却是二本招生。值得考生认真考虑与关注。



      备注:不希望推荐只想混个本科文凭毕业的考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1121250.html

上一篇:毕业季:扬帆起航 逐梦工大
下一篇:瞎侃:看特朗普打贸易战的意义是什么?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