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规范企业合格产品获批生产的非处方药酒,鸿茅药酒有问题吗?

已有 1924 次阅读 2018-4-17 22:1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规范的企业合格的产品获批生产的非处方药酒,权威机构发给的生产批号,合法合规的产品,究竟存在什么问题?

    说酒精是致癌物,世界卫生组织,连癌症的机理都没有搞清楚,就无依据的判定什么是致癌物,不仅仅酒精躺枪,肉食品也躺枪,为什么没有人质疑这个结论?为什么没有人禁止肉制品的生产?
     一名医生,说作为药品的鸿茅药酒本身有毒,钴60、化疗药物毒性更大,几乎治死了所有的癌症患者,为什么没有人质疑?

      事发后,凉城县警方在《起诉意见书》中称,谭秦东利用互联网公开捏造并散布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的虚伪事实,恶意抹黑,造成多个省份的商家和消费者大面积退货,给内蒙古鸿茅国药直接造成损失1425375.04元,认为谭秦东的行为触犯《刑法》第二百二十一条之规定,涉嫌损害商品声誉罪。

      作为专业人士,对规范的企业合格的产品获批生产的非处方药酒,权威机构发给的生产批号,合法合规的产品,进行无耻的诋毁,影响合格产品的正常经营,如果这种影响已经达到一定的数额,难道不应该惩治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1109509.html

上一篇:我的新生班班导的学期工作总结
下一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发布《古代经典名方目录(第一批)》的通知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