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333c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lia333cn

博文

永远学习的医药人

已有 2521 次阅读 2015-3-5 16: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好久没来科学网。前一段时间一直忙于公司产品的各种注册。今天收到公司泰国进口商的Email告知经过前段时间反复沟通和修改,今天对方已递交泰方药品注册主管部门。感觉像种植的瓜果,终于瓜熟蒂落似的。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

毕业多年,英语说实话是有些退步的。当时接受这项工作的时候,还是有些忐忑的。还好,领导并没有给我太多压力,而且进口商方提供了很多支持。加之QA部门的同事和领导毫无保留的指点和探讨,终于提供出符合东盟(WHO)注册的要求技术资料。对公司产品欧盟标准的理解也更加深入。感觉这半年的收获很大。

 

算不算跨行了?本来是做临床医学研究的。临床试验项目做完了,接着写注册资料。临床部分写完了,帮着写药学部分。最后整个注册都要做。国内注册做完,做国外注册。看来我的心态还比较年轻,自我评价一下,我的可塑性还是蛮不错的嘛!

 

总结下来,遇到新问题,不要怕。快速学习是法宝!各个专业的知识更新很快,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啊!作为医药人,也得时时学习啊!(各国药典每3-5年)就会更新,CDE不断推出新的指导原则。做懒人是行不通的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57546-872145.html

上一篇:女性应该多些统计学常识
下一篇:牛熊市中血液制品企业股价的起起落落
收藏 IP: 180.166.244.*| 热度|

2 周健 孙弘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