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Happy Science Happy Song 合唱团”

已有 1708 次阅读 2019-6-5 08: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乐

     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倡议,得到所领导支持“Happy Science Happy Song 合唱团”于今年五月正式成立,来自所内研究生、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组成的60多人的合唱团成员参加每周二晚上参加训练,还聘请了专业声乐老师指导。合唱团口号就是“快乐科学、快乐歌唱!”


WeChat_20190605083628.mp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83153.html

上一篇:武汉青山江滩公园随拍
下一篇:荷塘清香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