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泡温泉--“华中第一泉“

已有 2441 次阅读 2019-2-25 09: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湖北, 咸宁, 温泉

2019年2月23-24日,我们一行中学同学5人去咸宁泡温泉、品美食。

三江森林温泉 是目前华中地区最有特色、最好、最贵的温泉。温泉出自600米深层矿层,系"硫酸钙弱放射性氡"复合温泉,为世所罕见。森林温泉融合了森林、温泉、桂花、楠竹等原生态资源,融汇了新健康生态养生理念。其中密林温泉、洞窟温泉、野溪温泉、隧道温泉都是天然的特色温泉,华中独有,请您品鉴。

三江森林温泉主要是以山地为主;分为几个区域,童梦奇泉,三江汇泉,隧道八宝,水中阁,十二泉坊,还有山上的密林温泉。

交通线路:自驾行

武汉1:武汉-京珠高速(安山/法泗段出)-009县道-107国道(右转,第一个出口)-208省道(环形交叉口第二个出口上)-温泉路-月亮湾路2号即到三江森林温泉。

武汉2: 武汉-- 107国道--郑店收费站--横沟桥收费站--横温路--直行过温泉城区(凡遇红绿灯均直行)--过淦河一号桥即左转到三江森林温泉。

武汉3 :武汉-青郑高速-京珠高速-咸宁北-银泉大道-岔路口-转盘左转-华中第一泉--三江森林温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64071.html

上一篇:2019年春晚武汉元素-《绽放》
下一篇:艳丽的赤尾噪鹛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3 郑永军 王大元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