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行走埃塞俄比亚

已有 3038 次阅读 2017-6-1 15:1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非洲

   “新花之城”AddisAbaba亚的斯亚贝巴,是埃塞俄比亚的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位于海拔2400米的高原之上,为非洲最高的城市,同时也是非洲联盟及其前身非洲统一组织的总部所在地。亚的斯亚贝巴最让人最不可思议的就是许多大街小巷没有名字,而所有的街巷均没有门牌号码。因此,想要向人说明自己的住址,就只能以标志性建筑或众所周知的地点作为参照物,描述起来非常困难,寻找起来就更加困难。

  应埃塞俄比亚农业研究所国家渔业和水生生物研究中心Aschalew Lakew 博士的邀请,我和我老板一行2人于2017517-31日开展了东非淡水鱼类多样性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058421.html

上一篇:中华白鱀豚功能性灭绝十年后疑似重现长江
下一篇:古老的埃塞宗教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6 刁承泰 王飞 黄仁勇 徐长庆 刘炜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