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武汉东湖绿道

已有 3913 次阅读 2017-2-6 08:1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武汉, 东湖绿道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来到离家不远的东湖绿道,步入了湖山道和磨山道

        东湖绿道,前身是以前的沿湖路,从梨园大门经九女墩为湖中道;在鹅咀有个分岔,一段是新开辟的郊野道,通往落雁岛,一段是以前常走的经磨山北、磨山南门至梅园段,称为磨山道;从梅园口至风光村为湖山道。全长28.7公里。

        湖中道6公里,从梨园广场进,途经九女墩、沙滩浴场。从湖中道至鹅咀,沿途有两个自行车租赁点可供租还车。

        郊野道最长,全长10.7公里,此处据说是最富有野趣的路段,于是穿过了风景如画的湖中道后,在鹅咀我没有考虑便选择了郊野道。

        磨山道全长5.8公里,从鹅咀经磨山北门和南门,至梅园、樱园结束。湖山道的长6.2公里,从磨山出发经八一游泳池,最后到达一棵树(风光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031822.html

上一篇:湖北京山滴水寺
下一篇:家访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3 黄仁勇 张晓良 LongLee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