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q192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q1926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18.25.74.*   [3]xiaoyu8   2014-5-24 10:48
恽老师您好,
对于此事一直没发言,本人为一大学青椒。周围带过本科毕业设计的很多人都理解你的苦衷,只是太忙,不愿发言,甚至没有账号。
同情恽老师,不必过多关注相同帐号的多个负面评论。
大部分学生还是好的,不幸的你遇到了极小的那一部分。
退休后多休息休息,祝生活愉快!
不要再上科学网,不要关注评论,有几个很执着的人把对体制或其它事的不满不停的反复的发泄着,影响您自己的心情,不值!
IP: 129.241.27.*   [2]qhao   2014-5-23 19:31
恽教授:
我大致看了你的引起争议的两篇论文。我不想说你和你的学生戈鋆谁对谁错,我只谈谈你两篇论文的问题。你的两篇论文分别是:
[1] Xiaole Bai, Ziqiu Yun, Dong Xuan, Biao Chen, Wei Zhao, 2011, Optimal multiple-coverage of sensor networks, INFOCOM, 2011 Proceedings IEEE. link: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s/abs_all.jsp?arnumber=5935073 .
[2] Ziqiu Yun, Jin Teng, Zuoming Yu, Dong Xuan, Biao Chen, and Wei Zhao, 2013, Connected Optimal Two-Coverage of Sensor Networks, 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 Volume:PP Issue:99, link: http://xplorebcpaz.ieee.org/xpl/articleDetails.jsp?tp=&arnumber=6552847&queryText%3DConnected+Optimal+Two-Coverage+of+Sensor+Networks .
我虽然不与你同专业,但是我对比你这两篇论文,发现有很多蹊跷之处,还望你能解答。只要是粗略读一遍,就不难发现论文[2]是在会议论文[1]的基础上写的, 并且[1]和2中有大片的重复。例如,论文[1]和[2]的摘要,结论几乎完全相同; 正文中的文字和图片也有大量的相同,可以说是直接copy过来的。但是,我的疑问(很可能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疑问)是: 为何论文[1]的第一作者 Xiaolei Bai并未出现在论文[2]中? 正常人都知道,第一作者,一般都是论文的撰写人,对论文的贡献相对于其他作者要占多。请你解释一下论文[2]中为何没有作者Xiaolei Bai ? Xiaolei Bai在论文[1]中的实际贡献到底有多少? 这个问题,丝毫不亚于你和你的学生戈鋆的版权之争。
引起我对你的这两片论文的关注,是来自曹聪博主的一篇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5671&do=blog&id=796156 .
IP: 99.232.90.*   [1]chinayouth   2014-5-23 17:10
教授都退休了,计算机绘图不咋样,连个视频课也难找到,还返聘了。录个完整课程贴网上,大家能看出为人的。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