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estc2014xiaoyu 传道、授业、解惑也~ Learn about the most effective knowledge to solve problems and achieve insight.

博文

立秋第一场雨,刚刚好!

已有 23562 次阅读 2017-8-7 23:08 |个人分类:一只木鱼|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运六气, 秋雨, 立秋, 刚刚好

 立秋了!

 时间会在你忙碌的时候,悄然溜走~~~   :)

 其实,言外之意,容颜在老去…

 心呢?依然青春。

 又到了秋天了,春天还远吗?

 今天是立秋,临睡了还是忍不住写几句。

 我哥说今年的运气是:“丁酉年,四之气,中运厥阴风木不及,阳明燥金司天,少阴君火在泉,主气太阴湿土,客气太阳寒水。寒雨降,病暴仆,振憟谵妄,少气,嗌干引饮,及为心痛痈肿疮疡疟寒之疾,骨痿血便”。

 其实,我没有全部理解。估计我哥会说我“学艺不精”,该“挨打”了~~  :)

 所以,我不就不敢班门弄斧,瞎解释了,不过,对于懂的朋友,还是可以参考一下。

 昨天还闷热难耐,今天真的是180度转弯,相当的惬意凉爽,甚至还有些冷!

 下午下班回来的路上,就开始狂风大作,大雨点打在车窗上,下雨了!

 这是第一场秋雨!

 其实,

 很多事情,

 踏着时间的节拍,

 早不得,

 晚不了,

 刚刚好!

 晚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81219-1070070.html

上一篇:教育
下一篇:栀子花开(2)——感恩与自我选择
收藏 IP: 222.212.2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