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yiti1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yiti111

博文

给编辑先生(或女士)的短信

已有 2180 次阅读 2017-9-20 15: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编辑先生(或女):

今天发了“首2节为[ '6'12 ,'6'16 ]的7节孪生素数子集”一文。其中标题是从文章中复制并粘贴于标题栏,但是走样了。后来我将文章删除掉,再次发了该文,还是标题栏中的标题变样了。一共重复了四次,都是如此。

只好在此说明:请不要看标题栏中的标题。应文章中的标题。

并请编辑先生(或女)能否告诉一下出现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我该如何操作。

谢谢!

                                    郭奕棣         2017、09、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80823-1076902.html

上一篇:首2节为[ \'6\'12 ,\'6\'16 ]的7节孪生素数子集
下一篇:上传一些差值不等于2的相邻两素数
收藏 IP: 118.249.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