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玲奖学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lsun2014 这里寄托着一份对孙老师的怀念

博文

李端教授:“孙小玲奖学金”的捐款倡议书

已有 6230 次阅读 2014-5-20 09: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各界同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小玲教授于2014年4月24匆匆地离开了我们。他的英年早逝是中国运筹优化界的一个重大损失。

孙小玲教授是一位在运筹优化领域极具才华的学者。多年来,他在运筹优化和管理科学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在学术上锐意进取,富于创新;在最优化理论与算法,特别是整数规划方向,非凸优化,和金融优化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他热爱事业,勤奋好学,直至生命的最后时刻,其对事业不懈的追求和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令我们钦佩,更值得我们弘扬。

   为了缅怀这位终身奋斗活出精彩的运筹优化界学人,我们拟设立一项以孙小玲教授名字命名的奖学金,来鼓励运筹优化方面的年轻学子,并以此来弘扬孙小玲教授的学术追求和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学术精神。此项计划初步拟筹集20万元固定资金,计划以资金的年利息作为奖学金来长久滚动运作,每年奖励名额1-2名(总额上限为一万)。但这项计划的实现与顺利实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努力配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地尽每人的一点微薄之力,我们对您的捐助将不胜感激!

   现阶段我们正在对孙小玲奖学金的实现与一些可能的单位进行联系。在落实后,将建立基金帐户供大家将捐款转入。在现阶段,如果您有捐助愿望,请通过电邮的方式通知香港中文大学李端(dli@se.cuhk.edu.hk), 告知您的意向捐款额。现今意向捐款总额已达RMB106,500.

   成立后的基金将由基金委员会管理。我们承诺对基金的管理与奖学金的评审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家也有权对基金会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最后再次对各位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期待您的参与和捐助!

 


李端

香港中文大学

2014年5月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9226-796040.html

上一篇:林贵华:孙小玲教授,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
下一篇:Fan先生:愿他在天堂有数学和音乐陪伴
收藏 IP: 112.65.223.*| 热度|

1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