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三月里的冰雹

已有 2734 次阅读 2019-11-27 12:3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18


整个春假都没有游泳,今天下午回到大学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体育馆,游完800米后,感觉全身经络尽被打通,五脏六腑都被洗净,酸爽无比。


出来淋浴时看到一位杵着拐杖的老者也刚游完。这位老先生我常常在泳池见到,大概是一位退休的教授。看那岁数,没有90,最少也是80好几。我很纳闷他杵着拐杖来,是怎么在泳池里爬上爬下的。不管如何,我必须向这位顽强的老者致敬:他的精神可嘉,值得学习!


洗浴一新后,正准备到办公室把下星期的工作准备一下。没想到体育馆大门一看。正下着大雨和冰雹。冰雹有拇指粗,打在体育馆的屋顶上,如同打雷一般,噼啪作响。


真是奇怪,春假都放完了,还下冰雹。这天气真有点反常。

你说,这三月里的冰雹,它意味着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7780.html

上一篇:痴人说梦
下一篇: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白发亲娘!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