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失而复得

已有 2174 次阅读 2019-11-27 12:2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13


今天早上睡不着,5点起床后干脆直接开车回休士顿。一路之上只见一弯下弦月挂在天际,让我想起美国著名的电影公司梦工厂的标志。


到了糖城家里也才早上6点半。去车库准备把狗唤起出去溜,没想到一打开车库门后大吃一惊,我的黑狗不见了!只有黄狗在里面睡觉。


我赶紧唤醒老婆问怎么回事,原来昨天早上院子门开着时恰好有人从后面大堤走过,估计是黑狗年轻不懂事,跟着别人走了。幸好我们在狗的身体里植入了芯片,里面有我们的地址和电话,只要是好心人捡到送到任何一家狗店或兽医院,一扫描马上就会联系我们。


可是昨天一天下来也不见有人联系我们,在家四周寻找也不见狗的踪影。老婆怕我昨天拔牙影响我的情绪,不敢告诉我。


今天知道狗丢了,我心情坏透了。马上到后面的大堤去寻,也是枉然。不得以,只能等到天亮了再想办法。好不容易到了8点多钟,我带黄狗出后院门去溜,远远看见两个人在前面走,有一条黑狗跟随在后。我大声呼喊黑狗的名字Eve,黑狗听到后回头往我跑来。果然是Eve。


我飞跑过去,那两个人听到我的喊声也朝我走过来。原来是两个18岁左右的小伙子。他们说这条黑狗刚才就蹲在我家后院门口,他们路过时就跟他们走。


找回黑狗,喜出望外。检查一下,身体没有受伤,但是脖子上的项圈不见了。也不知道她昨晚是在哪里过夜的,项圈怎么搞丢的。


狗两天没吃饭,我给他搞了一大碗好吃的。她狼吞虎咽,一会就吃完了。然后就倒地大睡。


黑狗失而复得,我总算一块石头落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7774.html

上一篇:漫长的一天
下一篇:非同一般的"假"期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