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春天里

已有 1781 次阅读 2019-11-21 07:3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9


一眨眼,这学期竟然过一半了。下个星期是春假,该放松一下心情,做一点自己喜欢做的事。


也许应该去看一看那漫山遍野的野花,去徜徉一下都市里的村庄,去寻觅一下隐藏在城市角落里的美食,或者去访一访从未涉足的乡村旧货店。


今天在回休士顿的路上,又一次听那耳熟能详的老歌"春天里",又一次听到那句:"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6948.html

上一篇:考试
下一篇:何以解忧?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