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考试

已有 1846 次阅读 2019-11-21 07:3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8


今天下午是我上的"水文地质原理"课的期中考试。考试时间是1个半小时。全班一共57名学生,只有一名学生因病请假,其它全部到齐。


因为教室只有64个座位,57个学生坐得很挤,我因此用了两套试卷,交叉发放。


一般来说美国学生比较遵守考试纪律,我在德州农工教了22年书,尚未发现学生考试作弊的事。这主要还是因为德州农工的学生素质总体不错。试想一下,偌大一个德州,近3000万人口,最好的两所州立大学就两所:德州农工,和德州大学。不是比较不错的学生,想进这两所大学念书比较困难。


面对这些莘莘学子,不用别人监督,做教授的责任感油然而生。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确负有一种光荣的使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6947.html

上一篇:笨鸟先飞
下一篇:春天里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