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狗友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19-11-14 12:0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3


人有三朋四友,狗也一样。这不,我们家的两条狗也不知什么时候和大约100米外的那家的金毛犬成了好友。动不动彼此串个门,唠个嗑。有时是我们的狗去他们家,有时是他们家的金毛犬来我们家。


尤其是我们那只2岁的杜宾犬,天生好动不着家,院子门一开,她常常就跑去找金毛犬玩。


我有时要招她回家,就站在大堤上扯着嗓子喊一声,她听到了,就出来看看。有时玩得高兴,还犹豫着不想回家。


狐朋狗友,原本是最正常不过的事,不知何时被人类当成贬义词用。狗的冤屈,谁能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6152.html

上一篇:理发的烦恼
下一篇:重逢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