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22年前

已有 2052 次阅读 2019-11-14 12:0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2-26


22年前的今天,你出了娘胎,来到人世,从此我们父子相称。我看着你成长,你看着我变老。


你刚出生时,满身湿疹,奇痒难忍,我不知你受了多少苦。你的少儿过敏差点要了你的命,我们陪你在急症室里度过难关。


那一次事故受伤,少不更事的你躺在我的怀里,问我一句:"爸爸,我今天会死吗?" 我含着眼泪说:"有爸爸在,你就不会死!"。


你从小就显示出非凡的毅力与专注,另我欣慰。


22年后的今天,你已经长大成人。你的思想也远比同龄人成熟。你的事业也已启动,而且稳步发展。儿子,你的成就都是你刻苦奋斗的结果。


你虽然生长在美国,受的是西方教育,你对朋友,对家人确保留了东方人的传统。中国人的家庭观点,流淌在你的血脉。


愿你以健康,快乐,去追求你的梦想!

儿子,祝你生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6146.html

上一篇:中国电影在美国
下一篇:简单生活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