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德州小镇

已有 1749 次阅读 2019-11-1 09:30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2-16


大学城地处德州腹地,在这附近广大的地区分布了许多小镇。这些小镇大小不一,许多并不在高速附近。所以如果不是特别留意,你可能在德州生活了很久也不会涉足这些地方。


其实这里的每一个小镇都有其历史与故事。而这些小镇上最有代表性的标志一般都会是一些旧货店。徜徉在这些小镇的旧货店里,你也许可以追根溯源,找到曾经发生在这里的故事。


这些小镇仿佛是美国历史的缩影,在历经社会变迁,文化冲击,和经济浪潮的洗礼,一些古老的传统仍然顽强地生存下来。


为了直观了解这些小镇,如果时间允许,我有时会放弃高速,专走一些乡村小道。有时会在不经意间撞进一个小镇。到了镇上,去逛逛旧货店,或者在镇上的牛排馆吃一顿乡村牛排,和带着浓浓德州方言口音的当地人聊聊天,收获之大,只可意会,难以言表。


我喜欢这些风格各异的德州小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4342.html

上一篇:过年(1)
下一篇:面朝大河,春暖花开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