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文如潮水

已有 1900 次阅读 2019-9-23 03:5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1-10


2018年刚开始,我就迎来了潮水一般的一大波论文,有一半是根据审稿意见修订后的版本,有一半是新论文。


这些文章是我的那些学生和学者多年研究的心血和努力的成果,大部分将会在我们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杂志出版,所以我必须打起100%的精神帮他们把关。一丝一毫都马虎不得,一字一句必须恰到好处。这样的工作和大姑娘绣花没有两样。


文如潮水,目前正是涨潮期,也是我最忙碌的时期。等潮水退去后,我再好好休息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99073.html

上一篇:中点现象
下一篇:凛冽寒风中的温暖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