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火车办公室

已有 1796 次阅读 2019-3-20 10:3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8-22


从武汉到北京的高铁非常舒适,而且这5个小时的旅程是绝好的办公机会,所以我常把高铁当成办公室用。


几天前收到天津师范大学郝教授(他以前是我研究室的访问学者)的来信,有一篇合作文章审稿意见回来了, 他需要我帮助修改,其中一个审稿人的意见他有些拿不准怎样最好地回复,看我能否帮助处理。


我今天一上火车就干这件事,仔细一读文章,发现了不少小错误(我是最受不了看到这些错误的),结果只得从头到尾先把整篇文章完整地改了一次。幸好这已经是经过几轮修改后的草稿,所以改动不是太大。


不仅如此,我自觉非常完美地回复了审稿人的意见,同时在文中做了相应的修改。大功告成,心情愉悦。没有想到在这高铁上办公也有如此高的效率。


我感觉此处可以有掌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68524.html

上一篇:伤离别
下一篇:约会 (1)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黄仁勇 陈有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