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恩施

已有 1814 次阅读 2018-11-13 12:0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5-25


今天白天在家闲赋,随便在油管上找了一部电影"1980 年代的爱情"看。电影的情节只能说一般(女主角倒是非常漂亮),但是画面却美丽绝伦。我越看越觉得场景有点熟悉,再仔细一瞧,原来电影是在恩施拍摄的。


恩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犹如一个人间天堂,我去过五次还想去。那里的山水,那里的风俗习惯,那里淳朴的土家族人,无不都给我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


电影结尾的场景我印象尤其深刻。记得那次在利川当车开到山上停下,我出来往远处一看,眼前如同一片波浪翻滚翠绿色的大海,原来是山下连绵起伏的丘陵。


我当时看到那一种场景时,感觉呼吸都变得短促起来,整个人都被震撼了。


恩施,我心中永远的圣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46021.html

上一篇:风雨无阻
下一篇:中国味道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魏焱明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