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欲望

已有 1776 次阅读 2018-2-9 12:3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2-25


人都有七情六欲,但每个人的欲望与嗜好都有所不同。我的嗜好是三件东西,都和书有关:旧书,书包,还有笔记本。不管在什么场合,这三样东西最能激发我的购买欲。


今天下午去BestBuy 买电脑屏幕的清洁剂,无意中看到一款皮书包,眼光一下子被吸引过去了。其实我的书包已经有不少了,这辈子都用不完。可是看到这个漂亮的书包,还是爱不释手。


一看价格,只有$79.99,实在是太便宜了。等到付款的时候,跳出来的价格是$119.99。一问,才知道$79.99 是另外一款差不少的书包。

结果可想而知,我还是买下来了。


看着这美轮美奂的书包,我足足高兴了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99133.html

上一篇:又是一年黄花开
下一篇:拾荒老人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4 黄仁勇 李颖业 宁利中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