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冰冷的心

已有 2729 次阅读 2018-1-12 07:0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1-20


今天呆在休士顿,小儿子说放学回家后想吃炖排骨,我马上照办。我去到糖城乐佳超市,看到新出来的便当非常吸引人,我忍不住买了一盒,外加一盒刚刚拌好的猪耳朵。


我无意中看到超市的电视上正好在播放川普就职典礼的宣誓仪式。接下来就是川普的就职演讲。


这时才刚到11点,超市餐厅里就我一个人。我坐在一个角落,一边慢慢吃着便当,一边看电视。


我的心冰冷而麻木,看着电视上人群欢呼的镜头,我感觉孤独极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刺骨的寒冷刺穿了我的心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94423.html

上一篇:导师
下一篇:离家"出走"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