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运动吧,朋友!

已有 1697 次阅读 2017-5-26 06:1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1-19


从这学期开始,我恢复了游泳的习惯,一个星期大约游4次,感觉是重拾遗失多年的珍宝。


运动真是一味奇异的良药,让疾病远离。运动还有一个妙不可言的功能,那就是会让身体产生一种化学成分,让心情保持在一种愉悦状态,远离不良情绪。


当然,运动首先要突破刚开始阶段那种不适,痛苦,挣扎的壁垒。突破了这种壁垒,一切就都春暖花开。


运动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讲,必不可少。否则,体重很容易直线上升。

运动吧,朋友!这是养生的最有效手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57139.html

上一篇:恩典
下一篇:盛宴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4 杨绪洪 高义 黄仁勇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