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最爱顺化牛肉粉

已有 4513 次阅读 2017-3-21 11:5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9-25

我从休士顿回大学城需要经过彼此紧邻的中国城和越南城。每当到了这个地方,我的脚就好像踩不动汽车油门似的,不停下来好像就有什么事没有做完一样。其实,我知道我留恋不舍的是这里花样繁多的美食。

说起越南的美食,我首推顺化牛肉粉。可是因为地道的顺化牛肉粉做工复杂,现在要想在美国吃到一碗地道的顺化牛肉粉,并不容易。

今天,我在越南城的中央看到一家餐馆的招牌干脆就叫顺化牛肉粉店。我进来点了一个大号的牛肉粉,等端上来一看,我以多年的经验马上就知道:今天来对地方了!这将是一家价真货实的上等顺化牛肉粉店。

开口一尝,果然满口飘香。

顺化牛肉粉,不能不说我爱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40742.html

上一篇:春华秋实
下一篇:
收藏 IP: 165.91.13.*|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