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送给老年腿疼朋友的"药方"

已有 3636 次阅读 2015-7-8 15:48 |个人分类:生活经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保健品, 碳酸钙, 胶原蛋白, 网球肘, 哈药六厂

70岁以后,因骨质疏松骨折的风险就越来越多,很多人多年来吃了很多保健品均无明显效果,尤其是哈药六厂的那个一片顶几片的广告,实际上拿碳酸钙(石灰石)来糊弄人,那个卖广告的糟老头子现在也不见了,估计也不在世了,这些以石灰石为主要成分的药对胃造成负担不是一般的, 像"翻江倒海",很难受。但是骨质疏松者,或者有骨刺的人还不得不吃,很多人都在寻找代用品。

   一年前,美国“骨精华”药给人很好的启示,主要成分是II型骨胶质Kolla 2这些生物制品可以给人的代谢带来转机,当然他的成分是从珍贵小鸡胸软骨提取的,用高分子长链在体内形成胶原蛋白网络,修复软骨,为软骨组织提供强度。达到快速修复的效果。<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让关节吃饱,快速修复软骨与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僵化、无力、积液、响声、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世上那里有那么多小鸡胸软骨,市面产品实际用Glucosamine或猪皮等提取I型、III型骨胶质。也有疗效。所以知道这些,我们就不必再听广告说辞了,只要是骨胶原蛋白大量补充,让关节吃饱就好。胯关节软骨损伤,吃了就可以治疗,流失量的80%为骨胶质,20%为钙镁磷,关节软骨组织处无血管,只有靠高浓度II型骨胶质血水渗透抵达病灶,所以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让关节吃饱,是必要的

    美国药典(USP)规定,成人每天需1000毫克钙,食物中已吸收800毫克,仅缺200毫克,剩下的每天剂量含200毫克钙,应当在含胶原蛋白的食品里面找,这样既可防止骨质疏松,又避免过量补钙导致胆结石,骨胶质和钙结合防止骨质疏松是美国骨科学发展大趋势。

  然而我们不是土豪,没有那么多购买广告药品的雅兴,这种胶原其实鱼鳞里面,肉皮里面,骨头汤里面都有,小的时候,老奶奶最喜欢做鱼鳞煮出来的鱼肉冻,现在几十年没有尝过了,骨刺也随着年龄露头,看来过去农村的土法子还是得用上了。

 下面是个照片,狗补充了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后,狗关节的骨膜明显增厚,看看这张照片,现在正在或者准备给膝盖骨里面注射润滑剂的老年朋友,是不是有所感触?咱们没有那么多小鸡胸软骨提取物可以享用,鱼鳞汤,猪牛羊虾米的软骨汤总可以喝一点的吧?


美国CollagenNutraceuticals公司宣布服用<骨精华>主要成份II型骨胶质(kolla2)六周后,患有关节发育异常的犬科动物恢复正常运动功能,随后的X光射线显示髋关节软骨明显增厚 ——  



服用II型骨胶质Kolla2前


服用II型骨胶质Kolla2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903859.html

上一篇:喷水池子窜天楼西湖歌舞夜不休,争做房商贴心人何时神龙起九州
下一篇:密度影响的描述既可以看成边界条件的变换,也可以看成系数的变化
收藏 IP: 84.15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