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走在陌生的道路上,用什么做导航好?

已有 2134 次阅读 2015-2-15 08:02 |个人分类:生活经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定位, 导航, 奥维互动

 城市每天在变化,很多地方自己就是走过过N多少遍,也找不到路,昨天,去一个很熟的亲友家,就找不着路了,带着好几个朋友走了好几站。 关键是手机没有电了,在百度上查到的那个位置根本不对。手机联网又连得很闹心,两个手机电都跑光了。

关键是头一天没有把导航地图下载好。
  说道导航,也问过人,其实不用花冤枉钱买导航,装一个奥维互动程序,就可以利用下载好的地图,配合手机的GPS做卫星导航。
利用手机的卫星定位系统很方便,这个系统不用流量,显示准确,朋友们在国内外,包括俄罗斯,西欧,北美都试过,很好用,关键是免费。
    用这个软件,还可以把自己走过的路画下来,知道自己走过了哪些地方,

如果在城市的路上找个公交车站,或者食堂旅店,尤其是找个厕所,利用搜索,也很方便。

有了它,朋友互相发送自己的位置坐标,也不至于像我和同学,屁股对着屁股打电话“喂喂喂,到那里了,耳朵都听到对方讲话声音,才回过头来,开怀大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868129.html

上一篇:听说过奇点大学吗?我觉得他们提出了很神奇的思路,有了好的发展
下一篇:请问如何得到一种特别容易摩擦生电的材料,布匹或者塑料都行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