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如何使用满城的WIFI,通过自愿联合组成一个备用的网络通道?

已有 1701 次阅读 2020-6-28 06:49 |个人分类:生活经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网络, 地址, 通讯

如何使用满城的WIFI,通过自愿联合组成一个备用j网络通道?

 

如何使用满城的WIFI,通过自愿联合组成一个备用的免费的网络通道,
这样一个区域的WIFI都可以互联起来,有的家庭就是没有光纤或者,电缆接入,也可以上网,
这里面如何解决加密的问题?利益分配的问题,以及新的IP地址产生的问题,或者干脆能不能甩掉原来的IP地址?形成一个区域之内的一种新的通讯手段,形成一种新的网络连接方式,甚至部分代替原来通讯系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239628.html

上一篇:[转载]西电的初创岁月
下一篇:给拿不定主意的大学报名者说几句知心话
收藏 IP: 219.245.14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