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7点6分时宁强5.3级地震,为啥西安这地方网络几分钟点不开?

已有 2019 次阅读 2018-9-12 22:03 |个人分类:地震前兆和预报|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7点6分时宁强5.3级地震,为啥西安这地方网络有几分钟点不开?连不上?

是否地震对网络有影响?

是流量突然增加,还是地磁影响?

还是电磁场对WiFi的连接有影响,有没有电磁数据观察到异常?


是谁说的,陕西关中一直很稳定,只是一边振不要紧,两边都振起来就要小心了,现在看地震震级图,似乎两边都在震,而且由四川通过青木川,进入宁强了,是否要做点防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134455.html

上一篇:最近的中小地震态势有没有什么规律?
下一篇:新舟60的哭声,我摔得不是起落架,而是自力更生的强国梦
收藏 IP: 219.245.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