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ya03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weiya0303

博文

电脑开机时密码的设定方法

已有 2125 次阅读 2019-4-13 09:1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电脑开机时密码的设定方法

为了防止他人进入自己的电脑, 获取有关信息,在打开电脑时, 输入密码才可以进入电脑就可以防止这种行为为此必须定密码。定密码步骤如下: 

1 点击电脑首页最下面一行左1的“开始(start

2 点击右面的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

3 点击右1行的“用户帐号及家庭安全(User accounts and family safety”。

4 点击最上面一行的用户帐号(user accounts)”

    秘333.jpg

5点击最上面一行的设定密码(Creat Password)”

6 在矩形框内输入两次密码点击最下面的“确定”,即大功告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2130-1173010.html

上一篇:怀念
下一篇:海南三亚风光赞
收藏 IP: 14.200.221.*|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