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ya03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weiya0303

博文

欢迎阅读一个离奇悲惨的故事

已有 2624 次阅读 2017-1-31 08:24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欢迎阅读一个离奇悲惨的故事

《全家灾祸因我而起》(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352130-820305.html)是我根据生活境遇编写的一个离奇悲惨的故事, 已于2014-8-18 07:07 在 科学网博客上刊出,已有 12913 次阅读 。 这次因我误认为在科学网没有贴出,而又重复登出,经网友提醒, 登出的故事已经删除。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也能知道这个故事,饭后茶余增加一点休闲生活佐料, 以便通过这个故事让更多人去了解那段特殊的蹉跎岁月,这也是我们这些老者的宿愿。欢迎未看过的网友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2130-1030605.html

上一篇:美食家的乐园
下一篇:科学网十年庆
收藏 IP: 110.150.96.*| 热度|

4 钟炳 宁利中 徐令予 李颖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