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dream

博文

中招百度云盘移动端安装就能够领取2048G永久免费容量

已有 5755 次阅读 2016-4-15 10:2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百度, 忽悠

今天上午折腾近2小时,终于完成了百度云盘的移动端安装,开始领取2048G 免费容量,但是这个事情的关键是银行卡绑定,因为不想使用百度支付,没有按照其步骤进行银行卡绑定,一步回到开始。哈哈,移动端按照其要求安装了,免费扩容的愿望丝毫没有实现。被百度欺骗了。强大的百度,为什么总是如此没有基本底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0340-970248.html

上一篇:“书香东华”指尖上的图书馆
收藏 IP: 116.24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