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zhu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iyunzhuxian

博文

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新增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功能

已有 2816 次阅读 2017-2-15 08: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0年至今,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为CSP)不断完善,日臻成熟,已为超过96%的科研院所以及近百所重点高校的国际会议提供了稳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其中,在线支付功能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和肯定,2017年2月,CSP对在线支付功能进行了升级,新增加了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

CSP的在线支付功能主要是通过接入具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支付商专用接口,实现与银行账户关联,进行实时付款与收款。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商均通过专线与银行直连,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支付环境保障,降低了直连银行的成本。

目前,CSP不仅支持国内各大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以及公务卡支付,还支持VISA、MasterCard、AE、JCB等国际卡组织发行的国际信用卡支付。此次功能升级,进一步为国际会议的缴费付款提供了便捷的支付方式,节省了办会时间,提高了办会效率。



欢迎访问http://csp.escience.cn免费试用,有任何问题请来电垂询:010-58812326,或QQ:3253318280,微信公众号:keyanzaixian(科研在线)。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44333-1033723.html

上一篇: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中科院会议平台提供网站支持
收藏 IP: 159.226.19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