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zhu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iyunzhuxian

博文

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中科院会议平台提供网站支持

已有 2763 次阅读 2016-9-7 11: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IGC2016)于2016年8月21-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这是国际地理联合会(IGU)主办的四年一次的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的国际地理盛会。经过六年多发展而日臻成熟的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在其会议网站(http://www.igc2016.org)的建设和服务方面为此次国际地理学界盛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大会由国际地理联合会主办,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联合组织,这是具有145年历史的国际地理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会议组织工作光荣而艰巨,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从一开始就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先进的网络和信息技术为会务工作提供支持。该会议2014年6月建站,共完成了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家学者的在线注册报名,200多个专题分会收集论文摘要3800余篇,其中3300多名代表通过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提供的在线支付功能缴纳会议注册和其他可选费用。此外,会议网站还提供了专家在线审稿、邮件跟踪群发、数据统计、在线问答等功能。


  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CSP,http://csp.escience.cn)是在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的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发和运营,它基于中科院“十一五”信息化建设专项中的研究成果协同工作环境套件Duckling,采用云服务的模式提供在线服务。平台旨在为会议主办方和组织者提供方便快速的一站式会务管理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会务信息化服务云平台,功能涵盖会议全周期,自2010年开始试运行以来,不断发展成熟,已为众多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国际会议管理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44333-1001400.html

上一篇:近两月可投稿和即将召开的学术会议列表,赶快收藏起来吧!
下一篇: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新增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功能
收藏 IP: 159.226.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