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pc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0.130.149.*   [5]李升伟   2023-3-12 10:46
你好,请问您用什么文献管理软件来管理自己的论文?

并请指教:科学网—关于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 李升伟的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636671&do=blog&id=1380020
IP: 125.38.137.*   [4]zhping303tju   2016-9-26 18:35
孙老师,您好!在interproscan的使用中,您说数据一定要格式化,那么怎么格式化呢?是跟NCBI的建库一样的吗?
我的回复(2016-12-14 14:15):差不多,最重要的还是去掉非法元素吧
我的回复(2016-10-20 15:52):对的,还有序列中不能出现*。当然,如果你序列中出现了,会报错的。
IP: 125.38.137.*   [3]shaohui1006   2016-8-9 15:28
老师您好,我按照您的博客重新安装的R,之后运行的时候报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annotate.py", line 7, in <module>
    from kobas import annot, config, dbutils, fasta, exception, output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kobas这个错误,请问该如何解决呢?谢谢!
我的回复(2016-8-9 21:20):严格按照官网的方法安装,我安装过程中,就感觉R哪儿配置有困难,其他几个过程都还好。我怀疑你路径没设置对。还有问题,叫我qq
我的回复(2016-8-9 21:20):严格按照官网的方法安装,我安装过程中,就感觉R哪儿配置有困难,其他几个过程都还好。我怀疑你路径没设置对。还有问题,叫我qq
IP: 219.246.183.*   [2]解月   2016-8-6 23:32
老师,您好!在您的博客里看到您安装并使用了KOBAS软件,我想请教您一下:我下载并安装了kobas,但是在运行kobas-2.1.1/scripts/annotate.py 时脚本里只有一行 from kobas.scripts import annotate  ,我不知道怎么运行服务器版的命令行(包括输入、输出及对应脚本的chomd),麻烦您能否告知一下,谢谢!
IP: 125.88.24.*   [1]马武强   2016-5-16 06:29
老师,你好,在你博客里看到你使用了kobas,可是我这里下载不来这个软件和Organism这个数据,不知怎么回事??
我的回复(2016-5-17 09:42):kobas下载地址http://kobas.cbi.pku.edu.cn/download.do,Organism也可以下载,打开访问,可能会慢,等一会儿就好了。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