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9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f901

博文

光与物体在没有任何介质的情况下,将立即消失

已有 4118 次阅读 2014-7-26 14:50 |个人分类:量子|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光与物体在没有任何介质的情况下,将立即消失

 

这里又谈到介质的问题,现在很多科学家不认为光的传播存在介质,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以太”,但随着科学的发展,有很多科学家又感觉到,光在真空中的传播可能是有介质的。光是一种波,所有的射线都与光一样,都是波(量子场、能量场),目前我们无法证实光在真空中的传播存在介质,但我们证实不到的“东西”,并不能说明没有,另外我们看到的很多理论都与“以太”不期相遇了。

---------

波在不同介质中的传播是不同的,甚至在不同的介质中将很难传播。光在不同介质中传播的速度是不同的,如水、玻璃、透明物体光基本透过;半透明或不透明的物体光透过的很少。其原因就是光或波被吸收或被反射的原故,动、量守恒。这里说明:透明物体与不透明物体并不是最基本的介质,最基本的介质还是真空中的介质,所有的波和基本粒子都在这个最基本的介质中运行,也就是以太。

如果真空中没有介质(以太),光将无法进行传播;物体的运行在无任何介质的情况下,都将立即消失。

一件物体在光速或接近光速的情况下,这个物体会自动解体,这个光速或接近于光速的物体是有基本介质存在的情况下发生的。如果这个物体从有介质运行到无任何介质的情况下,这个物体到达无介质的空间中将会是立即消失,什么也没有了(包括射线、动能、电磁能等)。

 

我们现在的科技手段无法将真空中的基本介质(以太)抽光,如能抽光的情况下,我们会看到光或物体到达没有任何介质的空间中,就会有去无回。

 

实验:

如将一透明的“玻璃管”里面的任何介质全部抽光,我们就看不到“玻璃管”内的任何光与物质,“玻璃管”背后我们也看不到,“玻璃管”里面将是一片漆黑,因为光到“玻璃管”内就会消失,如果能放入物体,物体也将会消失。(“玻璃管”在基本介质存在的情况下无法制造)

 

这与黑洞的理论没有关系或有较大区别,因为黑洞中的介质(以太)是否有变化,如:密度,以太密度小的地方,光速的传播速度比目前知道的光速更快,这我无法预测和证明。

 

陈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24062-814856.html

上一篇:先有语言,后有语法
下一篇:朝鲜战争前斯大林的想法(个人见解)
收藏 IP: 218.59.156.*| 热度|

2 李轻舟 田云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