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奥森公园21公里,2小时05分

已有 4428 次阅读 2015-5-3 12:28 |个人分类:我要跑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的天气很好,有东风。我去奥森公园跑了21公里,用时2小时05分。

本来计划跑26公里,两大圈加上一小圈。打算在15公里处补点水,然后再跑完。跑到21公里多的时候,突然就停下来了,只好走了回来。

 

出门之前,吃了几块巧克力,喝了一杯盐水。跑步前,脱了运动长衫和长裤,只穿短裤和T恤。具体情况如下:

6:10 出门骑车

6:40 到达奥森公园南门

6:50 南园起跑点出发

7:18 到达北园5公里处,今天计划跑26公里,所以有点压速度

7:47 在北园兜了一圈,回到5公里处

8:16 到达南园10公里处

8:19 回到南园出发点(我的兜子就挂在这里)。拿出运动饮料,边走边喝,大概喝了400毫升,走了不到一百米,用了大约三四分钟。

8:52 到达北园5公里处

8:55 到达北园5.5公里处。总计21公里,2小时05分。

8:56 本来要坚持到终点的,可是突然泄气了,停了下来。

9:50 走回到南园出发点

10:00 从南门骑车回家

10:30 到家

此前跑步3次。五〇五〇七〇〇

 

本来是计划跑26公里的,连路线都计划好了,先跑到北园,在北园里兜一圈,再跑回南园,然后再跑一大圈。这样正好是26公里,而且可以逼着自己跑完。没想到跑完21公里就泄气了,结果作茧自缚,离终点还有5公里呢,只好走回去。

跑步速度大约是每小时10公里,而走路也可以做到每小时5.5公里,应该说跑得并不算快。

没有坚持下来的原因,大约是因为没有一鼓作气的缘故。上周刚跑了21公里,前两天又出去旅游,应该歇一歇的。15公里处停下来喝水,有些打乱了节奏。

总的来说,还是有些不自量力了。虽然说,停下来以后也没有觉得太累,但是,应该说,身体上、心理上都还没有做好跑更长距离的准备。

再适应一段时间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887037.html

上一篇:奥森公园21公里,2小时06分30秒
下一篇:教学矛盾是个世界性的问题
收藏 IP: 111.196.184.*| 热度|

2 朱晓刚 霍艾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