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运动场21公里,2小时10分钟

已有 2455 次阅读 2018-8-25 10:20 |个人分类:我要跑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

 

准备了半年,跑了个半马。

今天早晨的天气很好,我在林大操场跑了45圈、21公里,总计2小时10分钟。

虽然早就想跑这个距离了,可是一直没有信心——今天也还是没有信心,通常跑这个距离,我都是到奥森公园的。可是我担心,路上折腾会消耗一些精气神,而且也没把握跑下来,所以就在附近随便跑跑算了。

开始还好,一直保持在每公里6分钟的节奏。到了十四、五公里的时候,速度就降下来了。多少次想放弃算了,可是已经跑了这么多了,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决心呢,就硬撑着。倒数八九圈的时候最困难,我就给自己打气说,马上你就可以发朋友圈了。

好了,终于跑下来了。上一次跑这个距离还是3年前,那次跑到2小时以内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131063.html

上一篇:第911篇博文
下一篇:八月份跑步小记

收藏 IP: 123.125.88.*| 热度|

2 刁承泰 孙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