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忽然半年

已有 4256 次阅读 2017-6-30 22:13 |个人分类:回忆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半年过去了。

日子还和以前一样,只是很少在网上说话了。

博文写了三年,该说的话好像都说完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好像都可以用以前的话语来答复。当然,这并不是说这三年里发生了很多新鲜事,只不过这些事情本来也可以用三年以前别人说的话来答复的,但碰巧我想用自己的话再说一遍,如此而已。

这半年迷上了微信,经常发朋友圈,把时间都用掉了。去年就注册了微信,一直没有用它。元旦起开始用微信,开始用得比较节制,几天发一次,后来越用越多,一天发几次。本来是打算在工作的间隙时间玩玩微信,现在似乎变成了在玩微信的间隙时间里工作。可以告慰自己的无非是,用微信聊天很少,朋友圈也基本保证了“一日不过三”,一天里最多发三条朋友圈,虽然这已经是远远超过我朋友圈里的所有人——发得比我还多的人,都被我屏蔽了;我自己想必也被很多人屏蔽了,比如说,我家姑娘。

好了,以后少用微信,少发朋友圈——争取先做到每天不超过一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063896.html

上一篇:谈谈微引力透镜
下一篇:随想几则
收藏 IP: 211.100.51.*| 热度|

17 曾泳春 张士宏 李颖业 侯沉 徐令予 刁承泰 王德华 杨正瓴 吕健 郭战胜 黄仁勇 戴德昌 邢志忠 余昕 王春艳 xlsd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