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hihui10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zhihui1008

博文

张志会博主正式入驻科学网博客啦

已有 2284 次阅读 2017-12-13 08:3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早摆弄手机微博,竟然发现自己不会发微博,原来我这么OUT。想着写点东西,又发现写不出来。回想几年来,每天奔命地码八股文,文笔却很生疏了。

   N年前就知道有人玩微博、博客、微信公众号,我一概没有玩过,只是傻乎乎频繁地在微信朋友圈耕耘,一到国外就更是喜欢刷屏,还免不了经常被打趣爱炫耀。

   直到前一阵,我才悟出博客这玩意还挺重要的。慢慢来吧,希望能慢慢分享自己在科研和生活上的一些感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73397-1089411.html


收藏 IP: 36.102.208.*| 热度|

2 史晓雷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