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可真 苏州大学哲学教授

博文

自祝点击三百万!

已有 4981 次阅读 2010-9-8 20:53 |个人分类:博主.读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刚才突然发现自己的博客点击数超过三百万了,自祝一下!正好不久前回复网友时写了一段相关的话,摘录如下,以志其事。

    平时有些想法就在这里写写,零星的记录一些思想,自我感觉有些乐趣,过些日子可以回头看看自己曾经思考过那些问题,前后有什么关联,有没有内在理路,如此岂不有利于整理自己的思想?

         再讲几句:

       衷心感谢三年多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本博的博友和网友!不管你们对我的文章发表了什么样的具体评论,都让我受益匪浅,对此尤其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发在这里的某些文章所可能对网友造成的知识误导或观念误导,我借此机会深表歉意!

       学海无涯,越学有越糊涂之感;知海无边,越写有越不敢写之感。尽管回头就是岸,但似乎欲罢不能了。呵呵!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6-360964.html

上一篇:势必导致“廉耻道尽”的“经济人生哲学”
下一篇:路是人走出来的
收藏 IP: .*| 热度|

38 赵国求 赵星 蒋新正 孟津 王桂颖 刘建彬 任胜利 梁进 陈儒军 刘进平 王德华 俞立平 曹聪 杨秀海 徐建良 逄焕东 刘立 李宁 丁甜 吕喆 黄晓磊 迟菲 王启云 李志俊 耿文叶 郭磊 高建国 刘晓瑭 武京治 虞左俊 丛远新 高绪仁 曾新林 刘庆丰 孔玲 colorfulll hugege WC101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