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wind7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ppywind75

博文

鄂赣湘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学术年会通知

已有 4025 次阅读 2017-8-8 17:56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术年会, 系统工程

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和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商定,于20171028—2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科技大学举办“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学术年会”

一、会议宗旨

会议主要展示与交流近年来中部三省学者在系统工程、系统科学及其相关领域中取得的科学研究成果,研讨相关的前沿课题,加强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促进学科的繁荣与发展;同时为相关领域的科研与教学人员搭建了解国际国内学术发展动态、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并就不同学科方向组织专题报告与研讨。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 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

三、会议主题

系统工程与“一带一路”

四、大会报告及分组报告

会议将邀请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组织青年学者进行分组报告。

五、会议有关安排

1.会议时间:2017102829日。

   2. 1028日上午8001100报到。

3102810:30-12:00召开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代表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

4.报到地点: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43号武钢宾馆。

5.会务注册费:教师每人500元人民币,研究生每人300元人民币。

6.推荐住宿酒店:武钢宾馆(四星级),食宿自理。

7.拟做报告的代表请于2017820前将报告的中英文题目、摘要等内容(LaTex Word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大会组织委员会,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后确定报告人及报告内容,会务组电子信箱:lixueyuan@wust.edu.cn

8.会务组联系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

邮政编码:430065

   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7年7月9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9016-1070198.html

上一篇:堂而皇之的期刊骗子,科研的环境亟需去污染
收藏 IP: 58.19.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