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ingyong201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yingyong2014

博文

“量子物理基础”特刊(欢迎赐稿)

已有 4687 次阅读 2017-7-4 12: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的新期刊Reports inAdvances of Physical Sciences (RAPS)准备出一期“量子物理基础”(Foundations ofQuantum Physics)的特刊,欢迎大家赐稿。

RAPS创刊于2017年,专注于出版物理学所有分支的研究论文,包括社会与经济物理、生物物理等交叉领域。RAPS是一份开放获取期刊,并对部分来稿不收取任何版面费。

期刊主页:http://www.worldscientific.com/page/raps/aims-scope

本期“量子物理基础”专刊接受研究论文的领域如下:

1. 随机路径与薛定谔方程

2. 标度相对论

3. 量子临界现象与引力

4. 多世界表述

5. 量子测量理论

6. 量子理论的概率表述

7. 分形时空的量子场论

8. 弦论与量子

   

RAPS被如下数据库所检索:AcademicOneFileBaiduCNKICnpLINKerEbscoDiscovery ServiceEBSCO Electronic Journal Service (EJS)ExLibrisPrimo CentralGoogleScholarJ-GateNaverNSTL-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iesOCLC WorldCat®TheSummon® Service

新创刊的RAPS还未被SCI所检索,但是我们专注于出版专业领域内最高质量的论文,所有来稿会经历严格的双向匿名审稿。我们特别欢迎一些重要领域,但却被主流杂志由于不够时髦或不够主流而被拒绝的论文,我们寄希望寻获那些从主流科学范式评价下所“漏掉”的对未来科技可能产生重要影响的论文。

本期的“量子物理基础”专题,致力于出版对量子物理的未来可能产生革命意义的研究论文和思想。这些思想可能不相容于当前的主流思潮而被拒稿,但是我们将提供一个出版它们的机会。

投稿截止日期2017820日,我们将从所有投稿中选出9篇论文不收取任何的版面费(由编辑委员会打分决定),对于录用的其它稿件按照每篇472.5美元收取版面费。

Reportsin Advances of Physical Sciences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3715-1064524.html

上一篇:有了成果一定要先发表
下一篇:BCS量子临界现象
收藏 IP: 222.178.202.*| 热度|

4 刘全慧 赵国求 张江敏 吴国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