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科研团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png6575

博文

四川农大校长郑有良考察水稻所南繁基地并慰问了教职员工和学生

已有 3215 次阅读 2014-4-16 15:01 |个人分类:科研新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四川农业大学, 郑有良校长, 荣廷昭院士, 水稻南繁基地

2014412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校长郑有良、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学校科技处处长曾维忠、荣院士办秘书曹默菊一行在参加“长江流域杂交水稻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促进会”前夕,专程前往学校水稻所南繁基地,实地考察了水稻育种试验地和协同创新中心新品种示范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基地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基地的进一步建设进行了探讨,并对全体南繁人员表示慰问。

在基地食堂举行的慰问晚餐会上,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洋溢的讲话。他说,水稻所自2000年周院士生病以来的十多年中,取得了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及若干项省级一等奖,是学校最具品牌的研究所。他对一代又一代南繁人远离学校、长期坚持、不懈奋斗、辛勤工作,继往开来地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参加南繁的教职工和学生带来了慰问金。共进晚餐的60余名师生员工对郑校长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水稻研究所所长李平、党总支书记吴先军、副所长李仕贵等陪同考察和慰问活动。

 

郑校长、荣院士与南繁基地全体人员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3443-785508.html

上一篇:“长江流域杂交水稻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促进会在海南陵水召开
下一篇:川两优600、川谷优600,值得期待的杂交水稻新品种
收藏 IP: 218.6.135.*|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