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haida7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haida76

博文

senaite 2.0 正式发布

已有 1649 次阅读 2021-8-15 09: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senaite 2.0 正式发布了。本小组一直用来管理检验数据,能满足很多基本场景。

本次发布版本中最大的亮点:

  1. 支持Plone 5.2(但不支持python 3),与Plone 4.3 相比,Plone 5.2还是有更多的插件可以使用。

  2. methods部分支持内容格式化了(分段)。

  3. 内置GenericSetup用于配置文件的迁移,但对中文支持有bug,原因查找中,如果没有这个问题,我就可以将现在运行的版本升级至2.0。

依然期待的feature:

  1. inventory模块,可以参考baobablims。

  2. ELN模块,plone自带版本管理,既然有了inventory和method,对于ELN的支持就可以顺利成章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1937-1299843.html

上一篇:elabftw 4.0 已经发布
下一篇:化学物结构解析应由有机化学老师来教
收藏 IP: 60.191.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