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mao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ngmaoch

博文

充电线都不能共用,何谈什么共享经济?

已有 2919 次阅读 2017-8-28 06:45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共享经济, 过剩经济

连充电线都不能共用,奢谈什么共享经济?!


  现实生活中,众多的充电器,其实连一条充电线都不能共用!

 奢谈什么共享经济?奢谈什么智能社会?

  为什么?因为,共享的前提,是资源短缺。可偏偏现今是“过剩经济”——产品过剩、产能过剩、资本过剩。所以,所谓的“共享经济”只不过是“过剩经济”下的一个噱头!

  为什么连一条充电线都不能共用?很简单,因为生产企业要维护“市场需求”!现实经济中,为了维护“市场需求”而不提供共享便利的,肯定不止一条“充电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51036-1073033.html

上一篇:谁左右着我们关注中印边境?
下一篇:“中华好诗词”与《清明》诗三谜题
收藏 IP: 111.164.198.*| 热度|

5 苏德辰 范振英 周健 张华容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