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o9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stao921

博文

2015年5月份,毕业十年了。

已有 2625 次阅读 2014-4-25 00:2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看到苏老师博客《二班》中照片拍摄的时间是2005年5月份,掐指一算,到明年5月份,我们那一届就毕业十年了。

    十年,时间不算短了,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啊。这十年里,我们班还有个别同学没有结婚,生子,我没有理由去推断他们的人生观。其中一个同学的叔叔在社科院哲学所任职,这位叔叔也是一步步考上去的,从菏泽师专考上的。我们挺佩服他的,当时我们宿舍6个人和这位叔叔一起合影留念了。

    从工作上来讲,05年毕业后我在制药行业呆了6年多,在销售部、人力资源部先后从事销售、国际贸易、绩效考核等职务,每年3次全国巡回参加医药展会,长了不少见识,在此期间发表了一篇医药类论文,两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

    11年4月份,跳槽到了机械行业,从事企管工作。同年考下了中级经济师,也逐项为高级经济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4年凭个人爱好,通过了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的文化课考试,最近在准备面试,也算多个资格证。

    所以加班多晚,当我想到我内心的那个梦时,这都是不是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8975-788327.html

上一篇:读书日,从图书馆的管理方式窥看一个地方的开放心态!
下一篇:工作习惯
收藏 IP: 110.196.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