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o9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stao921

博文

我的教师梦

已有 2183 次阅读 2014-4-14 11:2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前一段时间我借用了苏老师的感悟语“人生没有假设”,连续写了几篇博文。

  我一中复读后,过二本线27分,政治成绩班级第一。班主任韩老师也建议我报聊城师范学院思政专业(2002年改为聊城大学),毕业后正好回校任教。当时不理解老师的指点,父母让我自己拿主意,便报考了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在企业里干的也可以,前面也提到给自己定了事业生涯规划,就是边工作边准备经济师职称,高级经济师评下来去找个中等职业学校任教。

   另一个想法是,国家近年在推行教师资格证统考制度,2015年后非师范专业的考生需要培训时限,我为了赶在2015年前这个限制要求,我想参加2014年的考试弄个证书,将来看看是否有机会去私立学校圆我的教师梦(年龄过了报考要求)。去年开始准备高级中学政治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参加了2014年上半年的考试,个人感觉就是政治学科有些难度,考了一整天,考试结束后,说实话,有些累的我头疼眼晕,成绩今天出来了,不怎么出色,也算过关了。我对象的姑姑是高中政治老师,下一步去向她请教面试的相关事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8975-784737.html

上一篇:3月29日考了职称英语
下一篇:读书日,从图书馆的管理方式窥看一个地方的开放心态!
收藏 IP: 110.196.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